迭代·传承——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1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同时为退休的王海平、王向红、黄善强三位教师举行荣退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隋丽娟主持。

       荣退仪式上,赵克生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向荣退教师致辞,感谢三位教师为学院教育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指出,荣退的三位教师用人生中最美的芳华和精力投入到海南师范大学栉风沐雨建设中,他们是历史学专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学院发展壮大的参与者、贡献者。赵克生院长强调,青年教师,要传承老教师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秉承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守身为一名高校教师的本分,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坚定不移地将青春年华奉献给教育事业,由此,学院事业的发展才会迭代传承、生生不息。

迭代·传承——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图为赵克生院长致辞,邹飞老师向退休教师代表王海平献花

        最后,赵克生院长再次代表历史文化学院的教职工对三位教师的荣退表示祝贺,祝贺三位教师退休后家庭幸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