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学师范专业集中实习动员大会纪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7月17日晚,海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如期举行。因疫情原因,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展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志强老师、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邹飞老师、教务办霍晴老师。2019级历史学师范专业73位同学全部参会。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学师范专业集中实习动员大会纪要

       会议伊始,邹飞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集中实习项目的基本情况。2022年,我院集中实习主要分布在海口等11个市县。文昌3人,琼海15人,澄迈5人,屯昌6人,定安7人,临高5人,琼中8人,儋州13人,海口10人,白沙6人,保亭6人。此外,邹飞老师重点为各位同学介绍了2022年学校对于集中实习的新变化:管理统一化;成绩合理化;过程细致化等。基于此,邹飞老师动员我院19级全体73位同学摒弃思想包袱、丢下成见,积极参加此次集中实习活动。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学师范专业集中实习动员大会纪要

       而后,王志强老师特别指出,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实习,是师范专业本科生走向未来教师岗位的难得的一次锻炼的机会,希望各位同学要珍稀此次实习的机会。王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今年学校实习时间的调整给了同学们更多考研准备的时间,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协调好时间,争取实习、考研两不误。

       最后,在两位老师的主持下,19级全体同学在QQ群内参与集中实习学校抽签,随后确认各学校派出实习学生名单,并在网络系统进行确认,填写相关过程材料。

       此次动员大会成效显著,19级全体同学在两位老师的耐心解答下,积极投入到本次集体实习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去,为接下来实习的顺利进行做了很好地铺垫。 

图文:段德堃

审核: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