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中国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5月28日,我院2022届中国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二楼大会议室顺利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共有10名研究生。

        答辩会分上下两场,分别由吉林大学程妮娜教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林日举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赵克生院长、胡素萍教授、许淑杰教授,张兴吉教授、史振卿副教授及李现红副教授任答辩委员。在答辩现场,每位研究生都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言简意赅的陈述;各答辩委员对研究生专心准备论文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宝贵的修改意见。经评议,10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论文答辩,2篇论文获评优秀毕业论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中国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撰稿人:赵楚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