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学科历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5月27日,我院2022届学科历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龙昆南校区田家炳610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顺利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共有16名研究生,由赵克生院长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答辩分上午、下午两场,东北师范大学周巩固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安徽师范大学丁修真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黄阿明副教授、海南中学吴福生老师、海口实验中学邱桂兰老师任答辩委员。在答辩现场,先由答辩同学对毕业论文进行陈述,后由答辩委员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经评议,16名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3篇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 学科历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撰稿人:陈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