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双五百”人才工程师资培训项目历史学科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27日海南省“双五百”人才工程师资培训项目历史学科培训顺利完成,该项目是海南省支持中西部市县人才工程的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此次培训得益于海南省委、省政府经济上大力资助、政策上重点倾斜;得益于海南师范大学精心统筹,并充分发挥在教师教育方面的专业和师资优势;更得益于“政府主导、大学主体、市县等多方协作”的机制保障。在此背景下历史学科自10月12日起开始了一二阶段的启动预热与在岗带徒指导,11月1日共有全省各市县21名中学历史教师来到海南师范大学参加第三阶段院校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聆听了多名省级骨干教师的报告和海南师范大学多名教授的讲座,并且参与跟岗学习从而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11月27日集中学习结束,各市县学员将回到自己的岗位开始第四阶段的返岗实践。

海南省“双五百”人才工程师资培训项目历史学科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为乡村教师构建了“回炉充电”、开阔视野、完善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使农村中学和大学结成伙伴关系,携手成长,共同发展。对于提升我省农村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教师专业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陈宇
审核人:李现红

~